杂食动物,偏爱喜剧。



-别将一切的美好扼杀在摇篮。

[德哈]马尔福的高潮日



·ooc严重无剧情


·忍不住了2我先发个预告,还没写完


Summary:现代大学AU,哈利和马尔福先前不认识,无脑小黄车一发完。


   千万不要和你的狐朋狗友玩大冒险。哈利诚挚的为你献上人生警句。


     让我们将时间推回到五分钟之前,啤酒空瓶还在咕噜咕噜的转动,咖啡桌还围坐着几个的好友。然后啤酒缓缓停下,硬币大小的瓶口直直指向哈利。

     在哈利听完朋友笑嘻嘻提出的惩罚之后,梅林在上,他在这咖啡桌的范围内再也没有一个朋友了。


     “哈哈哈终于轮到你了!我得好好想想…嘿!哈利,看到那个图书管理员了吗,去把他手上禁区的钥匙偷出来。”


      哈利顺着他手指方向看过去,远远就能看见玻璃窗后一个铂金脑袋闪闪发光。

      哈利认识他,马尔福家的少爷,成绩优异的化学奇才,一头金发到哪里都很招摇。当然,他也不是因为这些外在条件认识马尔福的,真正让Harry记住他的是出了名的刻薄和女生口中有关他无休止的绯闻。


     不仅让他触犯校规,还想让他得罪马尔福,毫无疑问,这位旧友是存心的。

    但是言出必行的家教是刻在骨子里的,再怎么不情愿,哈利还是走向了图书馆。


     如何偷走马尔福的钥匙还能不被发现?

     好问题。正常情况下,答案是不可能。


     哈利装模作样的拿走一本书,坐在不起眼的角落里观察着马尔福。

     他感到疑惑,为什么马尔福家的少爷会来做图书管理员?以这个疑惑为起点,哈利的脑海中联想出了极多和马尔福有关的事情。


     马尔福的优渥的家世、擅长的领域、迷人的蓝眼睛以及仿佛永远不会断绝的、马尔福的滥交传闻。


    哈利的大脑风暴戛然而止,脑海中还未成形的念头让他脸颊泛红。


    他移开了偷窥的视线,窗外远处的咖啡桌旁边的损友张牙舞爪的催促他快行动。


    哈利深呼吸一口,抬手拍拍发热的脸,迈步向马尔福走去。


    哈利紧张极了,他发誓,他从来没有过勾引别人的经历。在他与那双银蓝色的眼睛对视之后,这种紧张感变得愈发强烈,大脑平白生出眩晕感,几乎难以保持声线的平稳。


    "I'm looking for a book,it's called…《The day Mafal coming》.(我在找一本书叫做…Mafal到来的那一天。)¹"


    马尔福将眉尾微挑,上下打量眼前的黑发男孩,他没能抑制住喉咙里发出的低笑声,显得玩味又轻佻。


     "Excuse me?(抱歉?)"

     "I really,really need it.(我真的,真的需要它)"


     马尔福下巴扬起一些弧度,黄调灯光下眼睛显得越发的蓝,如同审判幼兽的猎人,迷人而危险。


     哈利几乎以为他会被拒绝了。但是马尔福动了,他将一串钥匙放进口袋,想图书馆的深处走去。


    "Follow me.(跟我来。)"


    走廊的尽头是一个房间,正中间是个稍长的木质方桌,四周墙壁向内凹陷,整齐排列着各种古典文学作品。整个房间密不透风,鼻息间都是沉郁的木香。唯有头顶繁复的吊灯,怜悯的向低处洒下昏黄暖光。


      落锁声打断了哈利纷飞的思绪。他抬眼,马尔福就站在离他一米远的地方,双手抱臂,笑容玩味。


    “谁能想到,黄金男孩哈利波特也是个欲求不满的同性恋。”马尔福特意拉长了最后几个字,仿佛要刻意惹恼哈利一样。

     马尔福上前一步,垂手指尖蜻蜓点水般从男孩的裤头抚过。


    “我猜你的内裤一定是白色的,纯洁又幼稚。”


    “把裤子脱掉,哈利。”


 
评论(2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桃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