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偏爱喜剧。



-别将一切的美好扼杀在摇篮。

知乎体[你见过什么样的奇妙爱情?]

·主cp德哈/斯卢
·严重ooc预警,私自添加情节很多
·想法还挺多的,有人看就继续往下写

                 [你见过什么样的奇妙爱情?]

       @马尔福家的福灵剂

       谢邀。
       我见过很多奇妙的爱情故事,比如韦斯莱兄弟、我的两个青梅竹马以及斯内普教授的黄昏恋。

       但是根据家里金毛时不时的冷脸来看,我想我应该写写我和他之间的爱情故事。

       相识九年,互相敌对七年,互相暗恋四年,毕业后同居两年。小时候我把他当成一个幼稚鬼鼻涕虫,当成对手,当成暴露弱点的镜子,当成控制情绪的修炼。唯独没有想过他成了我的心动,成了我的伴侣,成了我的金色飞贼。

       其实一开始发现自己总是被那颗油光蹭亮的铂金脑袋吸引目光的时候,我是很迷茫的。蛇狮之间的爱情,简直就像扯淡。更何况我心动的对象还是高贵冷艳的傲娇马尔福。

       在把自己埋在格兰芬多的被子里整整一个晚上苦思冥想都无果的时候,我终于决定向学霸发小寻求一个可行的方法。

       小马尔福铂金的脑袋大老远就在发光,脚下一顿,正打算掉头走人。Draco拖着长调的声音就钻进了耳朵,出于多年的习惯,我下意识定住脚步,死盯着步伐优雅摇摆走开的斯莱特林毒蛇。

        苍云白狗,阳光正好。Draco的眼瞳在阳光照射下更像是灰蓝色,从四周淡出浅浅的灰白色,光线和浅金的头发融为一体,呈现出梦幻般的朦胧。

       “Potter.”他的声音刺破空气中细微繁多的白色浮尘,独特的爆破音直直的敲击上我胸腔里的某个部位。

        噗通,噗通,噗通。

        去他妈的格兰芬多,去他妈的斯莱特林,去他妈的马尔福。
       我只知道自己心擂如鼓,那一瞬间我突然就像明白了。

       我喜欢这个幼稚鬼。

        喜欢他吸引我目光的傻样,喜欢他千纸鹤里的挑衅。
        喜欢他情不自禁微笑时候嘴角勾起的弧度,喜欢他从树上跳下来时候飞起的魔法袍。
        喜欢他发怂的时候将嘴里的恶毒话悉数咽下,喜欢他穿上西装还爱摆一张臭脸喜欢他气势汹汹一步步走向我。
        喜欢他对我恶语相向的时候眼中只有我。


        我是Potter,他是Draco。

        我喜欢他,仅此而已。


        这就是从死对头到灵魂伴侣奇妙爱情――的开头。

――――――――――――――――――――――――――

 
评论(9)
热度(2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桃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