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偏爱喜剧。



-别将一切的美好扼杀在摇篮。

【德哈】虚假婚姻(3)

·一切属于罗琳,爱情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哈利在课堂上见过马尔福,在球场见过马尔福,在车站见过马尔福,甚至在梦中也见过马尔福――四年级的夏天,金发蓝眼的小少爷在一片阳光下笑意温暖迷人,如此突兀的闯进他应该贡献给女孩们的梦境。






        总而言之,少年时代的哈利对于无处不在的马尔福可谓是见怪不怪,就算是在下一个路口看见那头招摇又讨厌的金发,他也能镇定自若的拿起魔杖对着那张脸来一个清泉如涌。








        所以尽管是青年时代的哈利,尽管他和马尔福已经八年未见,他也依然觉得能对“无时无刻马尔福”保持一颗平常心。






        但撞地的声音告诉我们,对于宿醉的哈利来说,在第二天清晨看到另半边床上的冷笑马尔福也许还是太过了一点。




       “操你的波特,你是不是永远都不懂什么叫感恩!把我踹下床?这就是我把宿醉的救世主送回家的回报吗!”



      马尔福撑着地毯站起身,眉目纠结成颇为好看的弧度。




        哈利睁大了绿色瞳孔,努力用疼痛欲裂的大脑从空白纸面里揪出一些蛛丝马迹。梅林在上,他真的断片了。谁能在一觉醒来之后发现另半边床上有人还能保持理智呢?特别当那人是你死对头的时候。




        是的,的确,他和马尔福都是男性,他的反应的确有些过激了。




        肌肤与织物温热的触碰能够向哈利揭露一个事实,他的上半身是赤裸的。与此同时,他略微抱有一丝歉意,示弱般的低下头――在不被马尔福注意到的角度悄悄看向被子里。



 

       感谢梅林,裤子保住了。




       “我是有点过分了....”哈利抬起头,绿色瞳孔对上那抹蓝色视线,“但是马尔福,你为什么要坐在我床上?”




        马尔福微微挑起眉尾,嘴角勾起近似嘲讽的弧度,仿佛对于哈利的问话感到十分好笑,但是由于修养还要讽刺一番再笑。





      “波特,如果你那被巨怪踩过的脑子稍微还有一点点用的话,你应该知道这是我的床,不是我坐在你的床上,而是你躺在我的床上。”





       “....”他必须得承认,他隐约有一些印象,的确是马尔福将喝的烂醉的自己抱起来走出酒吧。救世主从脖颈到耳骨以肉眼可见速度渲染上绯红,他无助的眨眨眼,“那我应该睡在哪里?”





       身形瘦削的男人打开门,抬臂向客厅颇为宽大的沙发一指,“那儿。”




      “..别告诉我这只有一间超大房。”




      “潘西说新婚夫妇一般只要两个房间,但是考虑到我们不可能有孩子,所以就一个房间。”




       “再弄进来一张床,不然...”哈利近乎咬牙切齿,“你就和自己假结婚去吧。”





        哈利抬手揉乱本就不安分的黑发,拖着腿下床向外走,顺手将眼镜戴上,常年作战的身体精瘦,赤裸的肌肤上无时无刻不在勾勒肌肉形状。




        马尔福挑起单边的眉毛,一边跟在他身后走出去,一边思考救世主的半裸照是否能当收藏品买给无知少女。




       “家里有没有食材,餐具齐全吗?”哈利微微仰头转身问他,肩颈勾勒出英气而流畅的线条。




      “挺齐全的。”马尔福在沙发坐下,双臂霸道占据了靠背的大半地方,“你要做早餐?”



     “不然还指望你吗。”




      两份煎蛋,两杯咖啡。




        如果忽略掉煎蛋周围略有焦糊的蛋白,速溶咖啡的廉价香味,这对马尔福来讲勉强算是一顿早餐。他犹豫着要不要把“我从来不喝速溶咖啡”告诉对面正在倒咖啡的救世主。




        在救世主拿起餐刀之后,马尔福还是决定闭上嘴,再多加几勺白糖。




      “对了波特,茶几上一封给你的信。”





       “信件飞来。”哈利咽下最后一口咖啡后低头将信封拆开,稍长的黑发略微遮挡,让人看不清表情。





      马尔福抿了抿咖啡,装作漫不尽心的问,“讲的什么?”





     “...傲罗部给我放了新婚假期。”




      “那正好,你今天不用去上班了。”




       哈利看了他一眼,起身去找上衣穿。






      “等下我们谈谈审核问题。”马尔福转身靠在木椅上,声音里都带有笑意。





      “最基本的问题应该是喜欢的颜色、喜欢的食物、生日之类的。”马尔福双手抱臂,眉头微微皱紧,“好像还没有通过这项法案来结婚的巫师,我也不确定他会问什么问题。”




       哈利点点头,不可置否,“希望不要问的太奇怪吧。”




       “我最喜欢绿色,其次是金色。如果不算糖果的话,青苹果是最喜欢吃的。生日是...”





     “六月五号。”




 

       马尔福有些惊讶,惊讶于波特居然知道他的生日。他嘴角勾起意味不明的笑容,灰蓝色眼眸里缀满光彩。





     “你居然知道我的生日啊,波特。”





      “...每年你生日的时候整个礼堂到处都是丢礼物的猫头鹰,吵得要死。”




       “我喜欢...”




      “红色、南瓜馅饼、黄油啤酒、七月三十一号。”




        哈利愣住了,他抬头看向对面的马尔福,“你怎么..都知道?”




       “有种东西叫做事先调查,傻子波特。”






――――――――――――――――――――――


呜呜呜对不起水了一章

最近在忙报考就一直咕咕咕了我自裁


但是答应别人今天更所以微量更新了...

七月份就会正常更新啦真的很抱歉QAQ


 
评论(6)
热度(1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桃鹿 | Powered by LOFTER